2024-04-23-星期二
◎PChome │◎YAHOO │◎南投「便捷稅務通」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林口區親子同樂好去處 公鄰23公園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位於林口區公園路舊圖書館旁的公鄰23公園兒童遊戲場完工,15日由朱立倫市長主持啟用典禮,這也是新北市第18座共融式遊戲場,歡迎市民朋友一同來遊玩體驗。

朱立倫說,公鄰23公園在市府團隊努力下,將原本老舊的涼亭與閒置空間公園化,加入共融性遊具及特色設施,不再只是罐頭式遊憩器具,而是提供多元繽紛的遊憩空間。整座公園也鋪設無障礙通道,無論大人、小孩或是身心障礙的朋友都能有適合的遊憩器具,希望爸爸媽媽、阿公阿嬤可以常常帶著孩子一同來遊玩。市長也感謝所有議員、里長支持,讓使用公園設施的民眾能享受舒適、自然且安全的休閒環境。

林口區公所表示,公鄰23公園在設計過程中,邀請在地家長、身障童盟及特公盟等單位投入精力參與討論,除密集座談,也舉辦工作坊,讓孩子透過繪畫、模型製作等活動參與,告訴大人「我想要玩什麼」,導入公民參與溝通過程數月,於107年3月下旬動工,8月初完工。

公鄰23公園有「自然」、「身心障礙」、「跨學齡前後」3大共融指標,除了全場域無障礙通道,周圍有大片草地大樹環繞讓民眾可扶老攜幼來玩,現場也利用原有地景,採用樹皮、木屑、沙坑與草地等多樣自然鋪材,搭配既有大樹與蟬鳴,歡迎來體驗大自然環繞的遊樂場。(自立晚報2018/8/15)

圖說:朱立倫市長主持公鄰23啟用典禮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