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淡水談深澳 侯:賴院長對得起新北市民嗎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侯友宜16日出席「淡水區市長、議員、里長提名同志推薦說明會」,向黨員同志懇託支持鄭戴麗香、陳偉杰兩位優秀議員參選人。針對深澳燃煤電廠,侯受訪表示,賴清德院長公開支持蓋深澳燃煤電廠,用一個已經違反時代潮流的政策,傷害國民健康、傷害自己故鄉,「賴院長對得起新北市市民嗎?」侯強調反對蓋深澳燃煤電廠,希望賴院長及時說反對,不然對不起他的故鄉。

侯致詞談到淡水願景表示,淡水有歷史人文、也有發展願景,未來會在現有基礎不斷往前,將淡水第三碼頭轉型做遊艇碼頭,配合淡江大橋的興建,整體帶動海上休閒觀光產業,也要與議員並肩作戰,從淡水、八里到三芝等沿海線,打造成北部最重要休閒觀光區域。

針對賴稱「深澳電廠不是政治議題」,侯強調「深澳電廠是國民健康最重要的議題」,「難道賴寧可傷害國民健康,也要操作成『這不是政治議題』嗎?」侯並稱,深澳與你我有關,每個人都要關心,且違反執政黨說要調降燃煤的目標,深澳電廠2025要建成,「現在停止還來及。」

媒體問到選戰進入倒數一百天有何策略,侯表示會不斷的走基層、不斷用行動政見跟基層報告,讓市民知道他未來能做甚麼,他在100天以前一直都在衝刺,未來也會繼續往前跑。至於競選總部何時成立,侯表示「總部申請當中,有些雜項執照仍在審核中。」

至於蘇貞昌今早對85度c事件相關說法,侯則稱,台灣的產業現在經營非常困難,尤其跨國企業團體,一定要好好去體諒它的處境。

關於三蘆地區藍綠都稱能贏5%,侯強調他還是一句話,
好好努力認真,讓市民了解我們能為他做甚麼。至於是否有信心在三蘆地區贏5%,侯說在三蘆很多都是他的故鄉人,感情黏緊緊,大家都是好朋友,一起走。

目前小額募款狀況,侯說初步了解,非常非常多的支持者給他一些小額款項,希望帶著所有好友的支持,「百元相挺、萬人逗陣、百萬人站出來」,一起為市民做事。(自立晚報2018/8/16)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