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七夕假期 漁人碼頭浪漫華爾滋表演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今年夏天新北市政府漁業處在淡水漁人碼頭推出活動,於七夕情人節假期特別規劃「七夕浪漫華爾滋之夜」活動,時間為18日晚上6點至8點,在漁人碼頭情人橋觀景平台,邀請現場民眾報名參加,欣賞情人橋LED燈飾,共同點亮邱比特的愛心,一起度過浪漫的七夕華爾滋之夜。

漁業處說明,現場另有多項可供民眾參與同歡的小活動及競賽,還設有情人橋設置LED燈裝飾、馬車及高跟鞋等適合拍照打卡作紀念的裝置藝術,活動將從晚上6點開始,在淡水漁人碼頭情人橋觀景平台,邀請現場民眾兩人一組組隊報名,參與浪漫華爾滋舞會,限額100名;舞會結束後隨即舉辦「愛的抱抱」競賽活動,男方以公主抱方式抱著女方,並需擁吻不離;比賽前三名將分別獲得福容大飯店提供的蜜月套房住宿券一張、阿囉哈海洋餐廳火烤雙人超值拼盤招待券一張及漁人水岸四季餐廳涮涮鍋套餐招待券二張。此外,每隊參賽及跳舞的民眾都可以獲得心型告白氣球一顆,歡迎大家盛裝打扮來漁人碼頭浪漫一下。

漁業處表示,為了打造漁人碼頭另一番浪漫風情,市府特別以「浪漫的彩虹」為概念,以光線來雕塑這座鵲橋,特別是在夜晚,五光十色的燈光投射在橋墩上,絕對是無比的浪漫,在2003年啟用的情人橋這十餘年來已有無數的情侶攜手走過,已是大家心中的回憶,在去年也特地將情人橋重新粉刷以全新裝扮登場!再次陪伴大家走過更多的回憶。

農業局長李玟表示,漁人碼頭在市府同仁及港區商家用心經營下,已成為北臺灣知名的景點,今天在淡水漁人碼頭舉辦之「七夕浪漫華爾滋之夜」讓遊客充分體驗到活動所帶來的浪漫休閒氣息,未來漁人碼頭觀光遊憩活動會更加持續蓬勃發展,帶給民眾更多的假日休閒選擇。詳情可上「新北漁樂快爆」FB臉書及「來去農家DO一日」網路平台查詢。

「新北漁樂快爆」FB:https://www.facebook.com/ntpcfishery/、「來去農家DO一日」網路平台(www.ecoshintour.com/farming)(自立晚報2018/8/18)

圖說:七夕浪漫華爾滋之夜啟動儀式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