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表揚運動場館績優團隊 朱:一起動健康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新北市政府體育處於3日 表揚「委託經營運動場館營運績效優良團隊」,市長朱立倫嘉勉11座優良運動中心及1個體育園區,感謝各營運團隊同仁平日默默努力付出,不斷提升服務品質,讓市民健康有感。

朱立倫表示,新北市的國民運動中心及運動公園是全國數量最多,興建速度也最快的城市,從102年第一座新莊國民運動中心啟用以來,新北市已完成12座國民運動中心及運動公園,本月底三鶯國民運動中心即將啟用,林口、新店國民運動中心也將陸續完工,這些運動場館都是有賴各個團隊用心經營,讓運動融入市民的生活當中。

朱立倫也提到,在台灣,新北市最早帶動「動健康」概念,推動有成,短短一兩年時間就有37萬人次加入新北動健康APP的會員,目的是希望透過運動訓練老人肌耐力,以取代用藥,以更友善的服務讓長輩們取得有關營養、運動等大數據資訊,希望長輩能以運動取代醫療,改善生活品質,這也成為國際上肯定的成就。

體育處表示,今天表揚營運績效優良的國民運動中心及體育園區的營運團隊,平常透過內部專管督導、外部秘密客查核及專家學者組成績效評鑑委員會,落實督導工作,全面確保場館服務品質。今天也特別規劃一連串主題式教育訓練,包括行銷策略、管理層面、強化服務品質及緊急處理等主題,透過經驗交流及座談,希望各團隊夥伴可以提供更優質服務,一同為市民朋友的健康活力而努力。(自立晚報2018/9/3)

圖說:新北市廣設運動中心,除了完善的運動設施外更有一流的團隊提供專業的服務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