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忠烈祠秋祭 朱:感念國軍官兵犧牲奉獻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九三軍人節,新北市長朱立倫3日率地方各界人士主持「107年忠烈祠革命先烈陣亡將士暨殉難同胞秋祭典禮」,對祠內奉祀的238名烈義士上香表達最深敬意,在獻上鮮花、鮮果以及恭讀祭文後,市長也逐一向義士家屬慰問表達敬意。

朱立倫表示,軍人保家衛國,在軍人節的今天不但要表達對所有軍人的最高敬意與肯定,也要對很多過去犧牲奉獻的前輩、退伍軍人及革命烈士表達最高敬意,希望社會感恩所有軍人、退伍軍人或革命先烈保衛中華民國、捍衛台灣所挹注的生命跟心血。市長也祝福所有軍人朋友軍人節快樂。

此外,位於樹林區的軍人忠靈祠秋祭典禮,則由新北市政府副秘書長蕭旭岑擔任主祭官,向已故將士靈位上香,率同陪祭、與祭人員行三鞠躬禮,並向遺族為國家犧牲奉獻表達敬意,場面隆重肅穆。(自立晚報2018/9/3)

圖說:朱立倫市長對祠內奉祀的烈義士獻花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