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新北夜市新月祭 挑戰免費美食全家餐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2018新北夜市新月祭」將於9月8日、9日14時至22時在新月橋新莊端橋下廣場登場!活動當天提供四大好康,除「整點報食─夜市美食大放送」、「闖關摸彩抽任天堂SWITCH」及「童趣新月迺夜市」外,更有「美食挑戰賽」,一人挑戰套圈圈成功,就能跟家人一起享受價值超過600元的夜市美食全家餐。

新北市市場處邀集板橋湳雅夜市、樹林興仁花園夜市、汐止觀光夜市及永和樂華夜市等新北四大夜市一起在新月橋新莊端橋下廣場舉辦一年一度的夜市嘉年華,現場集合四大夜市特色攤位。

現場祭出「整點報食─夜市美食大放送」,活動兩日下午3點及4點,現場排隊前100位民眾,就可獲得雞排或珍珠奶茶等精選夜市美食!而想要得到SWITCH的民眾,只要完成指定任務,或於現場消費就能換取摸彩券,獎項包含防水相機、行李箱及最大獎任天堂SWITCH等。

此外,下午5點排隊前100位民眾,可參加「美食挑戰賽」挑戰套圈圈遊戲,就有機會套中現金抵用券或價值超過600元的夜市美食全家餐。12歲以下的小朋友來到現場,還能抽童玩小禮物。

本次也特別與毛毛蟲文創插畫家-阿蕉共同聯名合作,打造新月祭聯名主題展區,以夏日風情呈現四大夜市縮影,邀請民眾跟著阿蕉的腳步,一起到新北夜市新月祭現場,一次體驗四大夜市特色風情。

經發局局長張源表示,市府不僅針對夜市環境、衛生及公共安全等積極推動進步,近年更是持續打造更具企業責任的夜市形象,如「不塑之客」環保減塑活動,或是敦親睦鄰、急難救助等,期望透過新北夜市新月祭的宣傳,讓民眾更加認識新北夜市,也希望民眾能實際走訪,用行動支持褪變後的新北夜市。(自立晚報2018/9/4)

圖說:「2018新北夜市新月祭」宣傳記者會(黃秀麗攝)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