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新北市三峽警分局 進入校園反毒宣導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三峽分局為貫徹【預防為先、偵防並重】的治安政策,營造拒毒反毒純淨校園,讓學生健康安全成長,以推動國民體育日為起點,規劃多項遊戲活動,結合學校力量共同防制,培養學生從事正當休閒活動,遠離毒品誘惑,建立安全祥和的生活環境。

三峽分局於9月4日10時至三峽國小舉辦國民體育日反毒宣導活動,為提倡學生走出戶外,特別購買時下最夯的遊戲器具(彈珠檯、槌積木、丟乒乓、九宮格標靶、套圈圈),待闖關成功取得各關卡印章後可領取獎勵品,讓學生充分沉浸在遊戲的歡樂中,進而遠離害人不淺的毒品。

三峽分局在開場前拿出預先製作的反毒海報與宣導文宣,介紹各式新興毒品,更以醫學X光圖片介紹說明拉K後的膀胱只剩下大約1顆彈珠的大小,根本無法容納尿液,上癮者未來只能終身包著尿布,讓學生了解吸食毒品的後果。

三峽分局針對反毒、反詐騙、居家防竊、網路交友等等,提供專業的諮詢與宣導,歡迎學校來電洽詢。(自立晚報2018/9/4)

圖說:新北市三峽警分局進入校園 舉辦2018國民體育日反毒宣導活動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