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海關碼頭園區 無料展演場地打造舞台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淡水知名的街頭藝人展演場地除了淡水捷運站、金色水岸河濱公園外,現更多了超熱門的人氣網美打卡點淡水海關碼頭,無料的展演場地,歡迎新北街頭藝人們卡位,一同來打造理想的表演舞台,在海關碼頭發光發熱。

自9月1日起,為期5週的週末晚上5點30分至7點,海關碼頭園區將舉辦10場街頭音樂會,由多位新北市街頭藝人輪番上陣,安排多元音樂主題薩克斯風、電子琴、吉他、中國笛、口琴等樂器演奏及彈唱外,更有技藝類的表演藝術,打造街頭藝人表演聖地。邀請民眾大拍美照之餘也一同欣賞新北街頭藝人帶來精彩的演出,一飽眼福跟耳福。於週末街頭音樂會表演期間,民眾以FB、IG打卡或拍照更可獲得限量小禮。

新北市政府文化局表示,淡水海關碼頭園區重新開放成為一個開放式藝文基地,擁有零死角的美景環境,不只好拍氣氛也相當悠閒,9月份週末連續10場的街頭音樂會,除了讓更多民眾認識海關碼頭,更能欣賞街頭藝人精彩表演,歡迎新北市街頭藝人們提出展演申請,相關活動訊息及街頭藝人展演場地資訊,請至新北市政府文化局官網查詢。(自立晚報2018/9/5)

圖說:淡水海關碼頭園區無料展演場地打造街頭藝人表演理想的舞台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