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8-星期四
◎日照中心失能長者第二個家 │◎PChome │◎YAHOO │◎家中長輩是否注意自身健康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歡迎來淡水漁人碼頭 體驗竹水槍DIY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今年夏天新北市政府漁業處在淡水漁人碼頭推出「2018淡水漁人碼頭仲夏趣瘋季-浪漫一夏」系列活動,第五波「竹水槍DIY」活動於本週歡樂登場!本次活動規劃在9月8日及9日,下午4點,免費提供民眾手作竹水槍活動,採現場報名,每日限額50名,歡迎大家來淡水漁人碼頭,共渡愉快歡樂的週末假期。

漁業處表示,本次活動特別規劃親子竹水槍DIY手作體驗,以竹子為材料,提供民眾DIY手作傳統的民俗童玩-竹水槍,地點於噴水池廣場服務台,由專業老師的引領,讓民眾能透過體驗、探索、學習,創造親子間美好回憶,期能以寓教於樂的方式帶給大朋友、小朋友一個不一樣的假期,絕對是闔家出遊的最佳去處!活動在9月8日至9日下午4點至5點,免費提供民眾手作竹水槍,完成後可現場體驗自製竹水槍打水戰遊戲,還可將獨一無二的好玩竹水槍帶回家哦!活動採現場報名,每日限額50名,共100名。另外,貼心提醒您,如天候不佳或是其他不可抗力之因素,活動將有暫停之可能,民眾出遊前可撥打主辦單位聯絡電話洽詢(0952-117-950湯小姐)。詳情可上「新北漁樂快爆」FB臉書及「來去農家DO一日」網路平台查詢。(自立晚報2018/9/6)

圖說:小朋友開心玩水上設施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