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全台最長滾輪滑梯 在中和區錦和公園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玩「滾輪滑梯」不用去日本沖繩,在新北市中和區錦和運動公園裡就有了,而且有3個滑道,其中一道長達28公尺,是目前台灣最長的滾輪滑梯,這個特色公園7日啟用,市長朱立倫特別到場關心大小朋友遊玩情形,並歡迎大家一起來體驗。

錦和運動公園─魔豆山丘遊戲場位於中和國民運動中心東側,城鄉局長柳宏典表示,該遊戲場運用山丘地形地貌,除分別建構5公尺、7公尺、28公尺的3道滾輪滑梯外,並規劃共融沙坑、旋轉盤、音階敲擊、廣場噴泉、環型水道、親子包覆式座椅鞦韆,還有小朋友最愛玩的雙塔巨型爬網,以及可以多人共盪的擺盪長繩等多樣遊具。

今日遊戲場啟用,市長朱立倫一一巡視孩童使用各項遊具情形。市長說,市府同仁發現孩子對於傳統遊具興趣似乎不大,卻對挑戰型、共融性的特色公園特別有興趣,連阿公阿嬤、爸爸媽媽也非常滿意,市府會繼續努力打造特色公園。

朱立倫指出,新北市升格後,共打造484座新的特色公園,今天又完成一座共融性特色公園,市府今年要完成23座特色公園,這是第20座,歡迎大小朋友一起來體驗。

城鄉局表示,中和區錦和運動公園在錦和國小旁,面積達8.7公頃,其中遊戲場約占0.8公頃(8,000平方公尺),是目前新北市最大型的多元組合遊戲場。(自立晚報2018/9/7)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