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8-星期四
◎PChome │◎YAHOO │◎家中長輩是否注意自身健康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板橋徵才9/11登場 中高齡求職把握機會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為協助熟齡就業需求及充實照顧服務人力,新北市政府就業服務處在9月11日(二) 上午10時30分至下午2時30分,於新北市政府6樓大禮堂舉辦「中高齡、照顧服務業及部分工時聯合徵才活動」,現場邀請創世基金會、廣恩老人養護中心、新北市立八里愛心教養院、歐艾斯、台灣士瑞克保全、先構技術研發、全家超商、王品餐飲、台灣薩莉亞餐飲等30家友善企業,共釋出約1300個正職及兼職工作機會,歡迎中高齡、想從事照顧服務產業及部分工時求職朋友前往參加。

就服處處長林澤州表示,新北市為因應高齡化浪潮及民眾的照護需求增加,在今年5月成立「中高齡者職場續航中心」,強化中高齡人力運用及延緩其退出勞動市場。就服處同時還提供「職場學習及再適應」、「僱用獎助」等就業促進方案協助求職者順利就業,並針對照服產業也有「照顧服務員就業獎勵」,希望吸引更多人從事照服產業,補足人力缺口。

本場次活動邀請5家照顧服務業廠商,提供居家服務員、(生活)照顧服務員、社區服務員等87個職缺,時薪可達200元、月薪28K至42K;家事清潔及保全業提供約100個工作機會,時薪為220元至300元、月薪30K至40K,其中德州儀器工業的測試工程師月薪可達60K,活動詳情請上新北市人力網。(自立晚報2018/9/7)

圖說:活動現場盛況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