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表揚體育有功人員 朱:期未來再創佳績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新北市政府7日「107年體育有功表揚頒獎典禮」,市長朱立倫親臨頒獎,表揚近年在國內外賽事中成績亮眼的新北市籍運動選手,向所有努力奉獻的運動員、推廣體育有功人員及各機構致敬,期盼未來再創佳績。

朱立倫感謝各界多年對體育發展的貢獻,對於新北市發展各項體育賽事都熱情地投入與支持。他表示,新北市近年在許多教育部認證的賽事表現都非常傑出,其中總獎牌、總冠軍或許多賽事成績都超越過去,相信新北的體育在大家的努力之下將更上層樓。

朱立倫說,體育發展代表一個國家的競爭力,也代表一個城市的活力,新北市近年來致力於全民體育的推動,預計建設17做國民運動中心,目前已完成12座,數量為全國之冠;此外也積極推動「長者動健康」,吸引約37萬的長者共同參與,希望透過持續不斷地推廣運動,讓全民動起來,進而促進國家體育蓬勃發展。

頒獎典禮上,朱市長也恭喜在印尼雅加達亞運獲獎的選手,在今年賽事共取得3金5銀7銅的優異表現,特別頒發獎勵金嘉勉肯定,期盼選手在未來賽事再創佳績。

今天的頒獎典禮共表揚12位傑出運動員、23位體育有功人員、21位傑出教練、3個有功機關團體、3個績優單項委員會、2個績優區體育會及特殊貢獻獎。獲獎人員包含剛參加雅加達亞運返國的臺灣好手林郁婷、饒廷宇、雷千瑩、陳暐婷、林怡汝及全國身心障礙運動會地板滾球個人組冠軍陳銘哲。

體育處表示,為感謝各領域運動愛好者投入體育推廣,今年特別頒發「體育有功獎」,其中獲獎的「海伯」劉昌海先生,15年來以「分享」的概念持續推廣各項體育運動,並擔任活動志工,也希望能藉此拋磚引玉,進而號召更多志工加入新北市運動推展的行列。(自立晚報2018/9/7)

圖說:朱立倫表揚體育有功人員 向努力奉獻的運動員致敬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