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星期三
◎PChome │◎YAHOO │◎南投「便捷稅務通」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新北辦狗狗節寫生 藝人畫家張富美示範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每年9月9日取其諧音為狗狗節,為讓動物保護觀念從小紮根並宣導愛護動物及鼓勵認養流浪動物,新北市於9月8日星期六上午在板橋動物之家舉辦狗狗節寫生活動,邀請信義國小師生及家長報名參加,知名旅美藝人畫家張富美也親臨現場揮灑畫筆示範指導,如何將狗狗可愛神韻生動描繪出來。

活動地點板橋動物之家現場,有輪椅狗小乖、公關狗大頭和妞妞當小朋友寫生模特兒,還有志工遛狗及幫收容狗狗洗澡溫馨畫面,畫家張富美也帶來3件印有她畫作T恤及原子筆贈送給表現優異的學生。

知名旅美藝人畫家張富美從小愛狗,小時候同學送她一隻混種狐狸犬當生日禮物但爸媽不肯飼養,於是張富美把小狗藏起來趁爸媽睡覺或起床前帶去上廁所,終究被發現後便向爸媽保證會好好照顧負責任,才得以繼續養。張富美轉型專職畫家後,皆以狗為主題致力創作24年,展出作品佳評如潮,被封為療癒畫家,除獲台灣藝術界青睞也獲邀於美國亞利桑那州博物館及鳳凰城市府大廳展出。張富美也鼓勵來參加的孩子專心執著的畫下去,必能找到自己的一片天。

農業局長李玟表示,新北市動物之家積極鼓勵民眾認養流浪動物,今天藉著9月9日狗狗節前夕在板橋動物之家舉辦寫生活動,希望藉由純真孩子畫筆將收容動物可愛的一面呈現,也希望張富美畫家愛心與藝術結合,提升民眾認養毛寶貝意願。(自立晚報2018/9/8)

圖說:新北市舉辦狗狗節寫生活動 知名藝人畫家張富美現場示範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