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新北夜市新月祭 雞排、珍珠奶茶免費送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新北市場處邀集板橋湳雅夜市、樹林興仁花園夜市、汐止觀光夜市及永和樂華夜市等新北四大夜市,今、明(9)2日下午2點至10點,在新月橋新莊端橋下廣場舉辦「新北夜市新月祭」夜市嘉年華活動,邀請民眾一起來體驗四大夜市的吃喝玩樂!

今日新月祭活動於下午3點及4點,推出「整點報食─夜市美食大放送」活動,每個時段送出100份免費雞排、珍珠奶茶或芙琳卡等四大夜市的招牌美食,排隊人潮踴躍。下午5點的「美食挑戰賽」套圈圈拿大餐活動,更是吸引不少大小朋友一起來挑戰,挑戰成功者可抱走價值超過600元的夜市美食全家餐,一人中獎全家吃!

逛夜市的陳先生表示,今天帶著全家大小一起來,平常要跑到各夜市才吃得到東西,在這裡全都吃到了!還有小朋友愛玩的打彈珠、釣魚等,有吃有玩,孩子們都好開心,一直嚷嚷著明天還要再來玩,有不虛此行的感覺。

這次活動除了各種好康外,也設計許多屬於小朋友的體驗,除了有「復古童玩體驗區」外,前100名12歲以下的小朋友來到現場,就可以抽童玩小禮物,更特別與文創插畫家-阿蕉合作,以夏日風情加上台灣最具代表性的台客打扮-「藍白拖」及「吊嘎」,打造阿蕉迺夜市的季節限定版造型,讓不少阿蕉迷慕名而來。

經發局長張峯源表示,新北夜市不斷的進化,市府不僅在基礎面的消防公安、環保等加強輔導,近年更是持續與攤商溝通,賦予夜市更多的社會責任,讓夜市多元面向提升品質,期望透過新北夜市新月祭的實體宣傳,不僅推廣新北夜市知名度,也希望民眾在新月祭體驗過四大夜市後,未來也能實際走訪,用行動給予努力的攤商最直接的鼓勵。(自立晚報2018/9/8)

圖說:童趣新月迺夜市 前100名12歲以下的小朋友來到活動現場 免費抽童玩小禮物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