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新莊體育園區棒球共融式遊戲場啟用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全台灣第一座棒球主題共融式兒童遊戲場,就在新北市新莊體育園區裡,10日在市長朱立倫及中華職棒富邦悍將球星蔣智賢、張正偉、陳品捷等揭開「棒球手套小屋」後正式啟用,歡迎大小朋友一起來體驗各式萌系棒球遊具。

朱立倫指出,新莊體育園區─棒球主題共融式兒童遊戲場位於新莊棒球場旁,各式萌系棒球運動遊具超乎孩子想像,體育處特別考量行動不便小朋友的需求,就連玩溜滑梯都不成問題。

朱市長說,市府今年要設置23座共融特色公園,這座棒壘球共融式公園是第21座,遊戲場就像一個迷你型棒球場,小朋友玩得開心又安全,也希望大家從各種萌系棒球遊具體驗棒球樂趣,更熱愛我們的國球,歡迎大小朋友一起來體驗。

體育處表示,這個棒球主題共融遊戲場的亮點是「棒球手套小屋」,屋裡有迷你系超萌球員你追我跑,小朋友也可玩「鬼抓人」遊戲;遊戲場的旋轉椅也相當受到學童青睞,萬年不敗的盪鞦韆更吸引孩子們大排長龍,市長今天體驗了圓盤共融式鞦韆,另類驗收遊具安全性。

教育局長林奕華說,結合當地發展主題,園區內也有大片草地及大樹環繞,樹蔭處也適合親子週末踏青野餐休憩遊玩。(自立晚報2018/9/10)

圖說:新莊體育園區全台灣首座棒球主題共融式兒童遊戲場今日啟用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