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星期四
◎PChome │◎YAHOO │
 

中秋節將至 警友送柚子慰蘆洲警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中秋節將至,員警們仍要犧牲假期、保護民眾生命財產安全。有感員警的辛勞,蘆洲警友辦事處主任陳志旻先生,於10日下午特地至分局致贈秋節慰問品以慰勞員警的辛勞。

陳志旻主任表示,因本月中秋佳節將至,警察同仁在外奔波為治安打拚,無法在「月圓人團圓」之際返家陪伴家人,他感同身受亦由衷敬佩,特別致贈八里在地最有名的柚子200箱做為慰問品,感謝員警無私的付出,讓員警在勤務之餘也能感受到過節的氣氛。

分局長陳杏結表示,成功企業家對地方治安無私的貢獻,對維護治安及為民服務的警察人員士氣是一劑強心針,因此十分感謝陳志旻主任對同仁的關懷及肯定,也讓員警在中秋佳節前備感溫馨。(自立晚報2018/9/10)

圖說:中秋節將至 蘆洲警友辦事處主任陳志旻 至分局致贈秋節慰問品以慰勞員警辛勞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