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板橋徵才湧人潮 初媒合率達36.9%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新北市政府就業服務處11日新北市政府6樓大禮堂舉辦「中高齡、照顧服務業及部分工時聯合徵才活動」,現場邀請30家廠商共襄盛舉,釋出約1300個職缺。經統計參加活動約504人次,徵才廠商收到420份履歷、擬錄用155人次,初媒合率為36.9%。

活動一開始,即有不少銀髮高年級求職朋友陸續至活動現場,準備面試與廠商洽談,積極程度一點都不輸給青年。徐小姐具有30年國小教育經驗,在3年前從學校退休後,本從事兼職的代課老師,但因年改關係收入減少,未來想找室內設計的正職機會。雖然現場所提供的職缺未符合徐小姐的期待,但就服員後續將提供職訓及其他就業服務,協助其順利找到合適工作。

今日活動現場特別規劃履歷健診服務、中高齡者職場續航中心、原住民族委員會、婦女就業服務、中高齡心理及健康促進專區等設攤宣導,結合多元就業服務資源,有不少民眾駐足諮詢及索取資料。

就服處將於9月19日在中和市民活動中心以及9月26日在板橋崑崙市民活動中心辦理聯合徵才活動,提供多元類型工作機會,詳情請上新北市人力網或電洽0800-091-580(您就業、我幫您)。(自立晚報2018/9/11)

圖說:中高齡、照顧服務業及部分工時聯合徵才活動(黃秀麗攝)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