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蘇營批新北治安 葉元之:蘇貞昌厚臉皮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蘇辦11日開記者會批評新北市治安,前新北市府副發言人、新北市議員參選人葉元之,會後單槍匹馬前往蘇辦大樓踢館,提出蘇貞昌擔任台北縣長時治安成績全國倒數第一的數據,痛批蘇貞昌簡直厚臉皮。

葉元之表示,根據遠見雜誌2018年治安滿意度最新調查,新北市治安是六都第一 ,全台排名第三,反觀蘇貞昌執政下的台北縣,在天下雜誌2005年治安競爭力調查中,治安成績倒數第一。葉元之痛批,最後一名怎麼好意思批評第一名,蘇貞昌不是厚臉皮,就是對自己的標準很低,蘇貞昌標榜自己會做事,原來做的那麼差!

葉元之指出,2004年蘇貞昌擔任縣長時,刑案破獲率、竊盜案破獲率、暴力犯罪破獲率僅分別為40.64%、42.63%及49.25%,而2017年朱立倫市長執政時,則分別為95.72%、96.51%、105.77%,是蘇貞昌的兩倍多,實在不知道蘇貞昌為何有臉說朱立倫?

除此之外,葉元之也提到,在蘇貞昌縣長任內,發生台北議長被綁架、立法委員被搶劫等重大刑案,可見當時治安有多離譜。
  
葉元之強調,根據雜誌調查,蘇貞昌不僅治安成績倒數第一,在經濟競爭力、教育競爭力、環境競爭力以及作為首長治理力五大面向總排名,蘇貞昌皆在全國敬陪末座。

最後,針對蘇營今天在蘇辦召開記者會,葉元之酸,蘇貞昌辦公室至今尚未申請竣工,本來以為蘇辦工作人員已搬走,結果還在違法使用,時間已超過一百天。葉元之說,蘇貞昌陣營完全無視法律存在,毫無法治觀念,若當上新北市長,一定是新北市的災難。(自立晚報2018/9/11)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