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淡水好漾 被遺忘的時光 9/15登場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9月份來到淡水,除了品嚐老街美食、觀賞夕陽美景,以及暢遊古蹟景點之外,新北市巷弄藝起來巡演活動也來到淡水嘍。淡水古蹟博物館於9月15日下午5時30分,在淡水觀潮廣場舉辦「淡水好漾~被遺忘的時光」音樂會活動,邀請民歌手陳宏銘及新生代創作歌手林雪芳,演唱多首民歌及西洋經典歌曲,喜歡音樂表演的民眾千萬不可錯過。

來自澎湖的陳宏銘,是民謠風時期的創作型歌手。代表作品有由蔡琴演唱的電影【無間道】主題曲『被遺忘的時光』。擅長訴說故事,擁有豐富表演經驗的「小烏鴉」陳宏銘曾演唱「俏姑娘」、「大海邊」、「別了彩雲」等多首歌曲。渾厚的嗓音配合深情的演出、紮實的技巧,自然的將他的音樂情感,直接傳導至聽者心裡。新生代原住民創作歌手林雪芳,在駐唱的同時不斷創作,常受邀參與音樂活動演出。雖然年輕但從小鍾愛華語經典歌曲,傳承上一代的音樂文化,分享校園民歌及詮釋經典好歌,頗受觀眾喜愛。

新北市立淡水古蹟博物館館長柏麗梅表示,淡水三百多年來東西方文明不斷交融,坐擁豐沛的觀光資源及古蹟文化資產。歡迎民眾沿著淡水老街散步過來,欣賞淡水音樂饗宴。音樂會結束後還可以步行到鄰近的海關碼頭,享受寧靜的海風及光影裝置藝術,渡過美好的秋夜。詳細活動資訊請至淡水古蹟博物館官網中「活動及公告」查詢。(自立晚報2018/9/12)

圖說:「淡水好漾_被遺忘的時光」音樂會活動,邀請民歌手及新生代創作歌手,演唱多首民歌及西洋經典歌曲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