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動保處舉辦 107年第3季寵物樹葬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動保處將於9月28日舉辦107年第3季寵物樹葬活動,藉由環保樹葬儀式,讓各位飼主盡最後一份心力陪毛寶貝走完人生的最後一程;飼主可以為已逝的毛寶貝祈福外,也可以打開心胸來關懷流浪毛寶貝,欲參加本市寵物樹葬活動的本市民眾,可向動保處報名。

動保處將於今年9月28日於本市中和動物之家舉辦寵物樹葬活動,為推廣本市愛護動物及尊重生命之宗旨,並勉勵每一位毛爸媽都能夠善盡飼主責任,將針對新北市已有寵物登記及領有養寵物認證卡的飼主,協助完成寵物大體集體火化後,藉由安排寵物樹葬活動,讓毛爸媽親手將毛寶貝骨灰植存回歸大地,並以鮮花及黃絲帶表達對已逝的毛寶貝無限追思。

「很感謝動保處舉辦樹葬活動,讓我能親手將寶貝的骨灰埋藏在樹穴中,送牠最後一程。」去年12月22日參與寵物樹葬的吳國治,回想起和愛犬「Cucci」陪伴的點點滴滴,不禁熱淚盈眶。

動保處陳淵泉處長表示,只要設籍新北市,已做寵物登記及領有飼養寵物認證卡的飼主,都歡迎參加寵物樹葬活動。目前新北市動物之家的毛寶貝們藉由志工及訓練師的訓練,都能夠作為校園犬、樂齡陪伴犬、工廠警衛犬來陪伴您,歡迎有需要的民眾前來新北市動物之家認養;並呼籲民眾認養不棄養,給他一個溫暖的家,讓新北市成為友善動物城市。(自立晚報2018/9/13)

圖說:動保處舉辦107年第3季寵物樹葬活動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