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星期三
◎PChome │◎YAHOO │◎南投「便捷稅務通」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週末來漁人碼頭玩扭蛋送好禮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今年夏天新北市政府漁業處在淡水漁人碼頭推出「2018淡水漁人碼頭仲夏趣瘋季-浪漫一夏」系列活動,第六波「玩扭蛋 獲好禮」活動於本週歡樂登場!本次活動規劃在9月15日及16日,下午4點及6點,免費提供民眾轉扭蛋機活動,採現場報名,每日限額200名,歡迎大家來淡水漁人碼頭,共渡愉快歡樂的週末假期。

漁業處長汪昭華表示,活動特別結合淡水漁人碼頭商家,舉辦扭蛋送好禮活動,讓民眾來到漁人碼頭,不僅可以看海天一色的美景與夕陽落日,也可以享用淡水區漁會合作的等一個人咖啡與魚藏鮮甜海味,與水灣公司精心特調的飲料與別具風味的美食套餐等在地美味,以及五星級福容飯店的精緻餐點,還有機會獲得星鑽項鍊、藍牙喇叭、掌上遊戲機等好康的禮品贈送,帶給大朋友、小朋友一個不一樣的假期,絕對是闔家出遊的最佳去處。

漁業處說明,漁人碼頭在漁港功能多元化的政策下,陸續開發了情人橋、浮動碼頭及遊艇專用碼頭等,港區也在商家配合政府的用心經營下,讓漁人碼頭成為北臺灣知名的景點之一,此次活動將結合漁人碼頭夕陽、海景,港區各商家特色及資源,能透過仲夏趣瘋季-浪漫一夏活動的力量,讓大家認識淡水的美,希望大家一起來淡水漁人碼頭浪漫一夏,讓你歡樂FUN暑假!詳情可上「新北漁樂快爆」FB臉書及「來去農家DO一日」網路平台查詢。(自立晚報2018/9/14)

圖說:排隊轉扭蛋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