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樹林濟安宮捐清槍筒 保障員警安全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財團法人新北市樹林濟安宮14日捐贈警用裝備予樹林警分局,於上午11時辦理捐贈儀式,共捐贈警用裝備清槍筒8座。樹林警分局表示,基層工作繁重,清槍、還槍安全格外重要,感謝濟安宮善行,讓警員多了一份安心與安全的保障。

樹林警分局表示,共有8個外勤單位有清槍筒需求,將全部發放給外勤單位使用。因基層員警工作繁重,退勤時均已疲憊不堪,清槍、還槍安全更顯格外重要,清槍筒能保障警察同仁安全。

樹林警分局長林温柔指出,基層警員為守護治安,值勤人身安全永遠是第一優先考量,非常感謝濟安宮的慷慨捐助,這批清槍筒經國防部軍備局規格鑑測中心測試合格,不僅符合警用需求,也讓員警在退勤清槍時,多了一分安心與安全的保障。(自立晚報2018/9/14)

圖說:保障員警用槍安全 樹林濟安宮熱心捐助清槍筒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