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7-星期三
◎日照中心失能長者第二個家 │◎PChome │◎YAHOO │◎家中長輩是否注意自身健康 │
 

九合一選舉將屆 新北檢警調查賄制暴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年底九合一選舉即將登場,為端正選舉風氣及打擊不法,新北地檢署偕同新北市政府警察局及調查局新北市調查處等三個單位聯合走訪新北各警察分局,展開查緝制暴工作的座談會議。

14日下午,檢察長朱兆民、警察局長胡木源、主任檢察官王正皓、調查處主任翁維藝等人,蒞臨新莊警分局,並就實務、法制及個案分析等三大面向,向與會人員分享當前查賄制暴工作的重點。在座談會議中,朱兆民也結合歷年選舉情勢與參選人員背景,針對可能潛在目標,就查緝賄選技巧、防制暴力情事及相關法令等常見問題,進行經驗分享及意見交換,並強調公務一體,強化檢、警、調三方聯繫,以落實端正選舉風氣的決心。

警察局長胡木源也表示,年底九合一選舉競爭激烈,新北檢警調三方攜手合作,齊力維護選風氣及治安平穩,而警方也以「塑造公平選舉環境,維護民主法治運作」、「強力查賄制暴,確保選期治安」及「妥適規劃調度警力,兼顧員警健康」等工作主軸,以妥適的警力佈署,加強候選人住所、競選總部、服務處及造勢場合的維安工作,並防止買票、暴力等不法行為介入,以期選舉活動的平穩順利。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