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星期四
◎PChome │◎YAHOO │
 

幸福柚香好柚趣 新北文旦柚推廣展售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中秋團圓日子即將來臨,農業局與八里區農會週末在八里左岸永續環境教育中心前廣場舉辦「新北好柚趣 幸福柚香下午茶」新北市文旦柚展售會,現場不僅能吃到最安心最美味的新北文旦柚,還有幸福柚香下午茶餐點,歡迎大家一起來遊八里、吃文旦,享受幸福柚香下午茶。

新北市長朱立倫在頒發新北市文旦柚評鑑特等獎時表示,新北市文旦柚種植面積450公頃,產區主要集中於八里、淡水、林口等區,其中以八里區種植225公頃面積最大,產量約占全市6成。今年因天氣穩定,無颱風影響,預估產量較去年增加約1成,約有7,700公噸左右,產值約5.2億元。

八里區農會理事長蔡秋煌表示,八里區因面臨台灣海峽,有豐富的海風鈉離子加上觀音山火山土壤岩以及充足的日曬,因此當地所產的文旦柚吃起來不僅口感Q彈、果肉香甜濃郁,加上恰到好處的酸甜比,總是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吃!

農業局表示9月15日、16日在八里左岸永續環境教育中心前廣場舉辦「新北好柚趣 幸福柚香下午茶」新北市文旦柚展售會,現場有最優質的文旦柚展售外,還有幸福柚香下午茶、釣文旦、疊文旦、文旦柚果凍DIY及藝人表演等,購買文旦柚產品請洽八里區農會、新店地區農會、淡水區農會、林口區農會、五股區農會。(自立晚報2018/9/15)

圖說:新北市文旦柚推廣展售會合影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