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永和、新莊地區中秋晚會提前歡慶秋節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家家戶戶團圓的中秋節即將到來,新北市長朱立倫15日晚間接連出席兩場中秋節晚會,與市民朋友提前歡慶秋節,分別是在永和仁愛公園的「2018新北市永和中秋慶團圓音樂晚會」,以及在新莊體育場陽光草坪登場的「幸福月夜2018新北市新莊中秋音樂饗宴」,預祝民眾中秋節都能「月圓人團圓」。

朱立倫出席兩場活動時表示,市府積極推動永和及新莊地區各項建設發展,包含交通建設、捷運建設、國民運動中心、公共托育中心及新設學校等,不僅讓民眾生活越來越便利、樂活,也讓孩子可以受到更好的照顧,更是大幅提升地方的發展,吸引越來越多的人口移入,讓永和、新莊地區成為移居的好選擇、宜居的好所在。

今日活動受到山竹颱風環流影響,永和及新莊地區不時下起陣雨,但民眾仍然相當踴躍,現場氣氛十分熱鬧,朱市長也說,雨水澆不熄大家的熱情,祝福民眾有個愉快的夜晚。

永和仁愛公園的「2018新北市永和中秋慶團圓音樂晚會」,由知名節目主持人梁赫群及王以路主持揭開序幕,並邀請台語金曲歌王施文彬、清新充滿正能量的「慢慢說樂團」、新生代人氣清新女生曾沛慈、搖滾創作才子李玉璽及重量級雷鬼唱作代表MATAKA樂團接力演出,期盼透過音樂交流情感,讓民眾擁有中秋團圓的美好氛圍。

新莊區公所表示,今年音樂饗宴邀請民歌手、老中青三代知名藝人和偶像歌手輪番上陣,並特別設立大型LED電子螢幕,結合絢麗的影像效果為演唱再加分,即使坐在遠方也可以透過即時轉播看到心儀的偶像歌手,上台演唱的歌手有黃西田、于台煙、吳秉洛、張艾莉、林育羣、吉那罐子、王宏恩、秀蘭瑪雅等金曲實力歌手,希望讓市民朋友提前共度美麗中秋。(自立晚報2018/9/15)

圖說:幸福月夜2018新北市新莊中秋音樂饗宴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