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棉花糖理論 歡迎4歲孩子來挑戰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新北市立圖書館鶯歌分館將於10月6日舉辦「誰吃了棉花糖」實驗活動,將邀請15位4歲小朋友參與這場迷人的實驗,透過簡單又有趣的活動測試孩子的性格素質。您的孩子能抵抗這場甜蜜的誘惑嗎?即日起歡迎踴躍報名參加。

只要能等待15分鐘,就可多得一包糖果!對大人而言,這絕對是報酬率百分之百的投資,但對4歲小孩來說,他們懂得這個划算的交易嗎?新北市立圖書館鶯歌分館將以《先別急著吃棉花糖》一書中的小小實驗,邀請15位4歲孩子輪流進入一個獨立的空間,自己一個人與放置在桌上的糖果獨處,並提前告訴孩子如果能忍耐15分鐘不吃糖果,則會再另外獲得一塊糖果作為獎勵;然而若吃了棉花糖,孩子們則無法多得一塊糖果!

新北市立圖書館表示,這次除帶領4歲小朋友參與有趣的實驗外,並搭配本月親職教育精選讀物,提供爸媽多元的教育資訊及教養觀念,也透過這次活動,帶領親子重新檢視孩子的基本性格和教養觀念,把握黃金教養期,陪伴孩子一同成長。(自立晚報2018/9/16)

圖說:新北市立圖書館鶯歌分館將於10月6日舉辦「誰吃了棉花糖」實驗活動測試孩子的性格素質 歡迎4歲孩子來挑戰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