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全國原民農特產品展售在新北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為推廣原住民族農特產品,新北市原民局於今日在新北市二重疏洪運動公園舉辦「新北市原農好食趣原住民族農特產推廣活動」,現場有來自全國原住民部落農產品、特色美食及文創產品等,歡迎各地民眾來到現場品嚐,體驗原住民的美食文化。

展售現場集結了全國原住民部落最優質的農特產品、美食及文創手工藝品,有遠從屏東春日鄉的小米酒、霧台的紅藜與咖啡、台東海端鄉的茶葉與辣椒、花蓮原住民部落手創工藝品以及本市烏來的馬告產品等,這些都是大家值得品嚐的在地美味。活動當天也舉辦「第三屆新北市八個浪(pakelang,阿美族語,慶功分享之意)城市狩獵路跑」活動,歡迎民眾前來品嚐美食之外,也能藉由跑步健身,有益身體健康。

原民局長楊馨怡表示,除了豐富的原住民族農特產品及傳統美食,新北市原民局特別邀請重點培力的原住民族特色餐點訓練班學員,在現場展現料理成果,帶來具原創原味的特色風味及創新美食,讓民眾不僅能在現場採購部落農特產,亦可透過學員教學,製作出創意原民風味料理。(自立晚報2018/9/16)

圖說:八個浪城市狩獵路跑暨原住民農產銷售活動 副市長呂衛青與來賓大合照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