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新北916未婚聯誼 幸福就伊囉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為感謝在教育崗位上用心奉獻的老師,新北市政府教育局於16日在全台牽紅線最靈驗的萬里情月老廟舉辦「新北916 ·幸福『就伊囉』」科技新貴與教師未婚聯誼活動。除了在教師節前向教師們致上最深的謝意,肯定教師長期在教育崗位上教導孩子的辛勞外,更希望老師們透過參與此次活動擴大社交範圍,結識能夠相知相惜的異性朋友,進而覓得良緣,建立一個溫馨美滿的家庭。

今天有一對神祕嘉賓蒞臨活動現場,他們在去年參加「愛在917.一起找幸福」後配對成功,經過一年的愛情長跑,決定廝守終身,特定於今天回到當初結識的月老廟舉辦訂婚儀式。男主角葉宗智及女主角何佩錦,一位任職於微星科技,一位目前在國小擔任老師,選在今天訂婚除了感謝去年的聯誼活動撮合他們的姻緣之外,也希望今年度的參加者把握機會,勇敢表現對欣賞異性的好感,邁出成功的第一步。特地邀請教育局長林奕華及金山財神廟理事長黎清美擔任證婚人,為他們見證這段美好愛情的歷程;兩位證婚人同時致贈純金對戒,祝福他們攜手走向幸福的未來。

局長林奕華表示,許多老師獻身教育,平日忙於工作影響婚姻大事,今天辦理未婚聯誼活動,除了是對勞苦功高的老師表達誠摯的謝意與關心,更希望讓老師有機會可以認識適婚的對象,找到理想的另一半,彼此相互扶持陪伴,進而創造幸福家庭。(自立晚報2018/9/16)

圖說:新北敬師月-科技新貴與教師未婚聯誼活動-局長與來賓共同住滿香檳塔為新人祝福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