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新北警局表揚資深民防 朱:感謝付出並肯定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新北市政府警察局17日舉辦107年度資深民防人員表揚大會,朱立倫市長頒獎感謝132位服務滿20年以上的資深民防、義警、義交、義刑等協勤人員,肯定他們對新北市長年來的付出與努力。

朱立倫表示,新北市有400萬人口,是全台灣人口最多的大城市,這幾年來員警總數沒有辦法增加,但是治安滿意度連年提升,交通維持順暢,讓市民生活更安全便利;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這三大領域,不但要靠警察同仁,也依賴民防、義警、義交與義刑同仁全力協助。

朱立倫指出,根據遠見雜誌評鑑六都整體治安,新北市連續5年獲得第一名,不論在犯罪預防、查緝,還有青少年保護、婦幼安全及社區安全等各項治安評鑑,新北市都名列前茅,這些客觀跟主觀的統計數據告訴新北市民跟所有警察及民防、義警、義交與義刑同仁,大家的努力是有成果的。

警察局長胡木源表示,新北市幅員遼闊,人口數高達400萬人,警民比1:550,超過臺北市的1:389甚多。現有的警力亟待中央政府的補足,還要借重許多民防、義警、義交、義刑朋友的協勤,以彌補目前編制警力的不足。尤其今天受獎的132位協勤夥伴,具備20年的民防工作經驗,歷經許多治安偵防、交通疏導及各項專案協勤,是長期協助推動警政工作的幕後功臣。(自立晚報2018/9/17)

圖說:劉佳田先生20年協助新北市警察局維護犧牲奉獻 朱立倫市長表揚(黃秀麗攝)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