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新北市場美食嘉年華 消費券5折開賣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2018新北市場美食嘉年華」10月6、7日在府中捷運站1號出口對面廣場熱鬧登場!限量800份的美食消費券,原價300元現在只要150元,將於明(19)日中午12點5折開賣,前100名預購成功的民眾,再送總值超過300元的活力早午餐組,數量有限,要買要快喔!

新北市場處今年8月舉辦「票選新北市場好味道」活動,吸引近3萬名網友參加票選。18日邀請中華職棒啦啦隊女孩為TOP30的新北市場好味道特色攤位表演上菜秀,並由今年票選第一,來自汐止觀光夜市的功夫大帝壓軸演出,以活力熱舞方式邀請民眾10月6、7日上午11點到晚上7點一起到板橋府中捷運站-非常熱區一次品嚐來自新北各地最道地的市場好味道。

市場處表示,今年TOP 30不僅來自新北市16處不同傳統市場,更是從票選活動中的「實在好口味」、「甜蜜好滋味」、「生活好品味」,以及今年新增特別組「菜市晨之美」脫穎而出的好味道,除了有汐止觀光夜市曾獲全國散打冠軍的打手「功夫大帝」以叨沙麵獲得網友票選第一名外,還有團購必買永和永安市場的「沐爵曲奇餅」、素食朋友喜愛的中和民享市場「胡姥姥幸福豆干」,還有來自泰山市場深受學生歡迎的早餐「犇牛堡」等,從早餐到宵夜樣樣齊全。

市場處長謝俊隆表示,自106年開始舉辦票選好味道活動,透過網路讓許多民眾認識傳統市場美食,新北市場還有許多隱藏版美食,我們期望透過票選、美食嘉年華等活動,讓民眾認識新北市場各地好味道,且不用跑遍新北大小角落,到美食嘉年華就可享盡全新北的市場好味道。(自立晚報2018/9/18)

圖說:19日起開賣好市節消費券,原價300元,只售半價150元,限量800組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