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3-星期二
◎PChome │◎YAHOO │◎南投「便捷稅務通」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瑞芳濂洞景觀平台 無敵海景收眼簾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中秋節要到了,瑞芳除了九份的福山宮、報時山步道、水湳洞停車場,又多了一個絕佳賞月地點「瑞芳濂洞景觀平台」,這裡還能遠眺基隆山、陰陽海,並將十三層遺址盡收眼簾,一次飽覽近山、近水、近明月的美景。

瑞芳區長陳奇正表示,
「瑞芳濂洞景觀平台」前身是空地,常被棄置垃圾而雜亂不堪,考量這裡的地理位置其實非常得天獨厚,將瑞芳山海美景盡收眼底,公所特別爭取市府補助,並在濂洞里許麗玲里長帶領志工的努力下,打造成景觀平台,讓這裡宛如新生。

濂洞里長許麗玲表示,這裡風景秀麗,一直都有許遊客來賞景,卻也帶來不少垃圾造成地方困擾,經整理後,民眾不再亂丟垃圾,也沒了臭味,還有舒適的賞景環境,讓人很激賞。為了歡迎民眾一來再來,里辦公處也與志工定期巡檢,維護環境,提供遊客友善旅遊品質。

民政局專門委員陳耀川表示,本市各區里小型基層建設多從地方風貌來展現城鄉特色,除瑞芳濂洞景觀平台外,瑞芳台2縣78.5K路側多功能候車亭,以及新山里金石橋下美化工程,也都將在年底前完工,提供給市民更舒適的環境。(自立晚報2018/9/21)

圖說:「瑞芳濂洞景觀平台」這裡還能遠眺基隆山、陰陽海 並將十三層遺址盡收眼簾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