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星期三
◎PChome │◎YAHOO │
 

愛點亮街頭 新北街友中秋樂逍遊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中秋節前夕,新北市政府社會局與社團法人新北市志願服務協會,在板橋區永安公園活動中心聯合舉辦「愛點亮街頭-中秋賞月樂逍遊」,由清海無上師世界會捐贈的洗澡車,讓平日流浪公園、地下道的街友洗了一個舒服的熱水澡,財團法人仕招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致贈每位參加的街友500元禮金,清海無上師世界會則致贈綠豆禿和柚子,還有香噴噴的雞腿便當,讓街友提前歡度中秋。

社會局副局長呂春萍到場關心街友,特別查看街友使用洗澡車情形,街友阿邦表示來自台北市西門町的VSTYLE hair salon、Amor mio和立特髮型3家髮廊,特別動員了10多位髮型設計師,專程前來為街友義剪,整修門面,讓街友受寵若驚。還有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派出醫護人員為街友義診,新北市政府就業服務處到場為街友媒合就業,法扶基金會新北分會提供法律扶助和諮詢服務等。

呂春萍表示,非常感謝社團法人新北市志願服務協會,每到3節來臨前,總是為街友舉辦溫馨活動,並媒合許多善心單位一起參與,共同來幫助街友。尤其感謝財團法人仕招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致贈每位街友秋節禮金,清海無上師世界會在今年8月捐贈給新北市的洗澡車也發揮功效,讓街友更樂於洗澡。

呂春萍並與仕招周哲仁課長發送禮金,清海無上師世界會組長林晉豐博士則致贈月餅和柚子,共同祝福街友中秋快樂。(自立晚報2018/9/21)

圖說:活動現場致贈柚子 雞腿便當給街友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