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2018新北啤酒節登場 朱:支持年輕世代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2018新北啤酒節」22日在淡水漁人碼頭熱鬧登場,市長朱立倫出席與市民朋友共度盛會,鼓勵大家多多支持年輕世代打造的精釀啤酒品牌,努力打響新北啤酒知名度。

朱立倫表示,台灣本土啤酒廠商有1/5在新北市,年輕世代吸取國際經驗改良發想,讓啤酒更加精緻特別,新北市透過啤酒節,希望讓更多人認識年輕人努力的成果,鼓勵大家多多支持在地品牌,將新北啤酒銷向世界。

新北啤酒節已連續兩年在美麗的淡水漁人碼頭舉辦,夕陽美景伴隨徐徐清風,佐上一瓶啤酒,十分浪漫。朱市長也啜飲幾杯,直呼精彩,邀請大家一起來品嚐美味的精釀啤酒,也不忘提醒大家,「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歡迎大家多利用大眾運輸工具,一起來淡水狂歡,共度愉快佳節。

本次活動除有26家特色精釀啤酒及眾多異國美食外,23日晚上9點還有淡水河畔限定煙火秀,現場也安排獨立樂團及大街嘉年華表演,更有大型滑水到活動體驗,將在中秋佳節帶給市民精彩的璀璨盛宴。

經發局表示,啤酒節活動期間天天都有限時特賣及百元福袋等好康活動,啤酒廣場也邀請民眾拍出最具特色的杯緣子照片,只要上傳至「來趣新北金發局」FB粉絲專頁指定貼文,按讚數最多者即可獲得價值1萬1,500元的ZENFONE5手機,詳情請上新北市經濟發展局官網搜尋「2018新北啤酒節」。(自立晚報2018/9/22)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