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梅門公益慈善表演 朱:長輩越動越健康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梅門文化基金會23日於市府3樓多功能集會堂公益慈善演出「精~白蛇傳奇」,朱立倫市長到場和大家欣賞經典橋段,歡度充滿愛心的周末午後,並祝福大家月圓人團圓,度過快樂的中秋節。

朱立倫表示,非常歡迎梅門總部設址板橋,成為新北市的一份子。梅門李鳳山大師推廣健康平甩功,其養生哲學與新北市銀髮動健康概念相吻合,就是希望每一位長者以運動取代用藥,重視自癒力及肌耐力的提升延緩長輩老化,感謝梅門透過舉辦公益活動,讓市民欣賞精彩表演,也盼梅門持續推廣動健康,讓市民更加健康。

朱立倫指出,今天的公益演出非常不簡單,許多表演者都是曾罹患妥瑞氏症或是自閉、聽障的孩子,透過梅門的編劇跟教導,努力練習站上舞台展現精采、傳遞無比的活力的演出,令人欽佩。

梅門代表何昌明博士表示,李鳳山師父自91年起帶領門下弟子及國內舞蹈菁英,推出大型公演,融合武術、歌舞、魔術等,將功夫美學與養生哲理具體呈現。

社會局表示,梅門於2年前進駐板橋區東門街,成立社區照顧關懷據點,除全面推廣養生文化,今年5月間,更以「智者聚樂部」加入新北市銀髮俱樂部行列,持續為銀髮長輩提供各項健康、養生、益智、運動等服務。(自立晚報2018/9/23)

圖說:精~白蛇傳奇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