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星期四
◎PChome │◎YAHOO │
 

新北ICG代表團 榮獲3金7銀5銅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新北小將在2018年國際少年運動會榮獲3金7銀5銅佳績,市長朱立倫25日,頒發2018年國際少年運動會(International Children’s Games, ICG)參賽選手鼓勵金,嘉勉選手們為本市爭光。

朱立倫表示,今年為本市第7度組團參加ICG,恭喜優秀的ICG小將的努力不懈,在2018年國際少年運動會榮獲佳績,期許選手們來年不斷精進、超越自我,成為明日體壇之星,繼續為新北爭光,為國爭光。

2018年國際少年運動會於以色列耶路撒冷市舉辦,本市代表團共有18名優秀選手,分別參加田徑、游泳、柔道、網球等4種競賽種類,,其中田徑男子4*100公尺接力以43秒88勇奪金牌,陳建榮、江育丞、黃研皓及胡育豪等四位選手們賽前一個月多開始集合訓練,每週兩天一起練習培養默契也培養團隊情感,這次贏得金牌實屬不易,優異表現令各國選手、教練與當地工作人員為之驚艷,成為田徑場上最令人矚目的焦點。

游泳隊共獲得1金4銀1銅的佳績,林口國中莊宇陞在本屆賽事榮獲200公尺個人混合式金牌,宇陞表示「越強的對手就越想超越他,奪得金牌是一種使命,名次是一時的,但經驗是長久的,會繼續朝下個目標前進。」展現了他積極進取的精神,也展現出游泳隊「泳」敢往前的決心。

另外,柔道隊亦獲得1金4銅的好成績,
柔道選手明德高中國中部朱晉良在男子73公斤級榮獲金牌,團體組比賽取得銅牌,接下來的目標是明年全中運2連霸且選上國手,再次為新北爭光!網球隊小將王恩祈擊敗強敵,榮獲女子單打銀牌,並與陳亭安並肩作戰,獲得女子雙打銀牌。(自立晚報2018/9/25)

圖說:朱立倫市長接見ICG選手並頒發獎勵金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