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新北國慶升旗 1010份升旗禮秒殺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新北市107年國慶升旗典禮10日在市民廣場舉行,雖然氣溫急降,仍擋不住萬名民眾旗海慶雙十熱情,許多民眾一早就特別以國旗裝扮來參加升旗,市長朱立倫也率市府團隊及與會貴賓唱國歌、國旗歌,為國家慶生,還有首度發放的1010份升旗禮「國旗桿不鏽鋼吸管」,更是10分鐘就被秒殺,幸運拿到的民眾直呼好開心!

朱立倫表示,去年新北市首辦國慶升旗,很多民眾共襄盛舉,讓人相當感動,今年特別凝聚這股愛國熱潮,擴大在市民廣場舉辦,並在新北市的道路、橋樑、市府大門、及家家戶戶門口掛起萬面國旗,歡慶國家生日,今天很高興再次和大家齊聚這裡唱國歌、國旗歌,一起揮舞國旗,表達我們對國家的向心力與愛國熱情。

參加升旗的民眾有人早上六點就來到現場,人潮擠滿市民廣場,民政局準備的3000組國旗套組也在30分鐘內發送一空,更有不少人臉上彩繪國旗或穿著國旗裝,排隊領取「國旗桿不鏽鋼吸管」,實用又應景設計,拿到國慶紀念品的民眾都開心揮起小旗桿,直說早起來升旗很值得。

民政局長江俊霆說,今年國慶升旗市民參與相當踴躍,在壯闊悠揚的國旗歌中,國旗冉冉升起,氣勢磅礡萬千,還有許多民眾特別到市府大廳拍照,補捉國旗美麗身影。市府大廳巨幅國旗、大型國旗看板將布展至10月30日止,歡迎民眾前來拍照打卡,感受全台最有國慶fu的雙十慶典。(自立晚報2018/10/10)

圖說:新北國慶升旗 人潮擠滿市民廣場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