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侯友宜參與國慶升旗 強調國家第一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中華民國生日快樂!」今天是國慶日,侯友宜上午先參加新北市市民廣場的升旗典禮,侯兩手手背還貼上國旗和「雙十」紋身貼紙,和民眾一起參加典禮。侯不僅大聲唱國歌,也用標準姿勢向著冉冉升起的國旗敬禮,表達對國家生日的最誠摯的祝賀。手持小國旗的侯友宜現身在市民廣場也引起一陣騷動,民眾要求簽名合照不斷,也大喊「侯友宜加油!」、「支持愛國家的市長!」。

接著侯友宜轉到新店惠國市場掃街,包括立委羅明才、議員陳儀君、張北里長鄭富濃等地方人士,都陪同向攤商和買菜民眾拜票。菜市場長大的「肉販之子」侯友宜,握手握到豬肉攤,擔任麥克風手的市黨部副主委蔡博文還特別說「這是同業啦!」,讓老闆感到特別溫馨。熱情的攤商還送上蘿蔔、蒜苗,預祝高票當選,還有幾位陪著爸媽一起做生意的小朋友,不僅搶著跟侯合影,拿到「厚友誼」小旗子也揮個不停,興奮之情都寫在臉上。

隨後侯還連續參與議員劉哲彰、參選人唐慧琳競選總部的成立造勢活動。客家大老吳伯雄、立委江啟臣、藝人白冰冰,都特別出席為劉哲彰總部站台,雖然下雨還是湧進了數百位支持者,現場還準備了巨幅國旗,全體支持者起立唱國歌,令人動容。唐慧琳在馬公公園活動中心舉行的競總成立大會,更是全場國旗飛揚,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立委曾銘宗也都到場力挺。

侯友宜致詞時感性地說,他是一個受到國家栽培長大的小孩,在警察學校每天升旗、對國旗敬禮,內心謹記著團結的中華民國,也充滿對國家的情操和為國犧牲奉獻精神。從警後帶著弟兄並肩作戰,歷經無數槍戰,也只是追求國旗蓋在棺木上的那刻榮耀。「國家有難、匹夫有責!」侯友宜強調,國家、正義、榮譽是他追求的三個價值,國家永遠要擺第一,他也呼籲追求團結的中華民國、愛台灣的人,都必須要團結在一起,共同創造安居樂業的好環境。

侯友宜特別稱讚議員劉哲彰為人忠厚,為市民服務做得非常好,新人唐慧琳論述清晰、條理分明,都是長期的好朋友,他會用「厚友誼」和大家鬥陣走,為新店所有的市民努力做事,為新北市打拼。侯也提到新店未來的建設願景,未來不管是托育、托老,甚至包含行政園區、國民運動中心都要趕快蓋起來,三環三線的環狀線也能把他做好,新店不斷在改變,他會和議員、里長攜手合作,創造在地就學、在地安養的好環境。

媒體也詢問在新店藍營票倉,因為大環境的影響,是否有信心三席全上,侯友宜回答說,新店都是我多年的好朋友,他也長期在這裡跟議員一起深耕,「新店人跟我的心永遠連在一塊,我們愛中華民國 ,我們希望國家團結、往前走。」未來他會用正向力量跟正氣力量,跟新北市民一起努力、一起奮鬥。(自立晚報2018/10/10)

圖說:中華民國生日快樂 侯友宜參與市府國慶升旗趕場新店 強調國家第一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