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萬里市場多蟹日 蔬果海鮮免費送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新北市市場處本週六(13日)在萬里公有零售市場舉辦「萬里市場多蟹日」活動,現場將推出「多蟹競標─標蔬果送萬里蟹」、「海味伴手禮1元競標」活動,前100位參加的民眾,不僅可獲得免費萬里市場新鮮蔬果漁獲,還可加碼抽萬里蟹,歡迎民眾一起參與活動!

活動當日前100位前往萬里市場參加活動的民眾,就可獲得免費的市場蔬果、蛤蠣或小卷等市場新鮮食材,於上午10點開放排隊。此外,現場更推出「多蟹競標─標蔬果送萬里蟹」,只要成功標到市場蔬果,就送新鮮萬里蟹!還有「海味伴手禮1元競標」,有鮭魚鬆禮盒、鰻魚骨禮盒等各種海味禮盒全部1元起標,還不趕快來撿好康!

市場處長謝俊隆表示,每個市場都有在地特色,萬里市場建物雖稱不上華麗,但市場內蔬果、海產及肉類應有盡有,當地居民每日一定準時報到,市場就像社區活動中心,希望透過推廣,讓更多民眾認識市場,也歡迎民眾一起來搶標,更多活動資訊歡迎大家到「來新北逛菜市」粉絲專頁查詢。(自立晚報2018/10/11)

圖說:「萬里市場多蟹日」活動現場推出「多蟹競標─標蔬果送萬里蟹」、「海味伴手禮1元競標」,歡迎民眾一起參與活動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