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蘆洲警偵破槍砲案 陳家欽慰勉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警政署長陳家欽11日上午特地至蘆洲分局頒發破案茶及加菜金,慰勉蘆洲分局近期破獲槍砲案有功人員,對於同仁迅速破案、安定民心表示肯定。

在慰勉同仁辛勞的同時,陳家欽也透過與基層交流的機會,針對相關重點工作逐一提醒。陳署長表示大選將屆,查察賄選工作至為重要,新北市員警普遍年輕化,充滿活力與熱忱,只要充分地教育訓練、適時給予指導,在查賄制暴上多給予鼓勵和保障,相信即便是年輕的同仁,也能展現自信,繳出亮眼的成績。

另外,在國慶大會中總統所提及的毒品問題,是政府施政最重要事項,不僅整合跨部會、跨縣市的資源和力量全力推動反毒,同時也展開跨國合作,從源頭共同來打擊區域內生產、販毒的集團,將毒品阻絕在境外,尤其是警方「安居專案友善通報網」,對於通報網內成員所反映的治安訊息,應該怎麼處理、能否快速的查察、查辦後的結果、後續有無持續追蹤等,都應該精進技巧,謹慎而落實的執行。會後署長並與同仁合影,肯定破案同仁的辛勞,期勉大家繼續為治安而打拼。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