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新北優良公寓大廈 朱立倫頒獎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新北市政府11日舉行「107年度新北市優良公寓大廈」的頒獎典禮,由市長朱立倫頒獎表揚8個「金質獎」及31個「特色獎」的社區,分別可獲得8萬及3萬元獎金;朱立倫歡迎更多社區共同為提升居住環境的品質努力,也感謝市府團隊的辛勤付出。

朱立倫表示,新北市是全台灣人口最多的城市,有400萬人口,每個社區希望自己居住的環境獲得良好管理,有安全、乾淨、綠美化及完善服務,今年獲獎的社區,都是安全、優良的好社區,都讓居民感到光榮。

朱立倫說,新北市自升格以來,進步速度有目共睹,如果站在新店溪、大漢溪或淡水河畔,看看兩邊的變化,會發現新北市進步非常快,現在很多部分都已經超越台北市。細數新北市的各項建設,他表示,三環三線已逐漸完成,許多重大道路與橋樑也改建及興建完成;8年內,新北市的國民運動中心已完成13座,明年就有16座,反觀台北市用12年時間只完成12座,新北市建設可說是相當有效率。

工務局表示,為帶動市民關注自身居住環境,特別舉辦優良社區公寓大廈評選,有社區金質獎,以及管理、綠環境特色、營造與關懷、防災特色等獎項,因應近年來網路社群傳播興起,市府於105年起,推出網路人氣票選的最佳人氣獎。

新店「博覽天下梵谷特區」贏得「93年以後領得使用執照之小型社區組金質獎」及「最佳人氣獎」第二名,以環境綠化、智慧化住宅管理,還有網路行銷創意作品,獲得評選委員及網友肯定,抱回總計11萬元最高獎金。「遠雄左岸玫瑰園」社區積極推動文藝活動,讓住戶彼此交流,被評選為「營造與關懷特色獎」社區,更在「最佳人氣獎」拿下冠軍寶座,深受網友青睞。(自立晚報2018/10/11)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