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星期三
◎PChome │◎YAHOO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無畏風雨 侯友宜赴中和民德早市拜票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侯友宜「百市萬攤跑起來」12日上午來到中和民德早市,向早起買菜的民眾請安問好。儘管雨勢忽大忽小,也減不了民眾的熱情,侯更加腳勤逐攤一一拜託,就是不肯放過每一雙新北市民的手,還有攤商老闆送上好彩頭、鳳梨,祝福侯年底高票當選。前立委張慶忠、議員陳錦錠、邱烽堯、參選人金瑞龍都陪同掃街。

媒體問到下雨還掃市場,侯友宜表示,除非雨勢太大,平常完全是風雨無阻掃街掃市場。

另外侯臉書昨日提到「一身的正氣往前走」,侯解釋,選舉過程希望用正向的力量,多做政見論述,讓選民知道選擇。他一向如此,「別的參選人要怎麼做,沒有多大意見。」

關於蘇貞昌在臉書中貼出翻轉的漁人碼頭照片,並提及「美麗的景點變冷清」,對此侯友宜指出,有旅遊平台近日公布亞洲10大熱門打卡地點,第七名是九份、十分、野柳。未來,淡水漁人碼頭會規畫第三遊艇停泊碼頭,全力發展海洋休閑產業,打造成遊艇休憩的好地方,如規劃拖曳傘、自行車道沿著濱海公路到東北角。未來海洋觀光就是透過休閒產業,讓淡水人留在淡水、不必都通勤到台北上班。

另外,關於民調數據中青年支持度下滑,是否會透過辯論拉回青年支持。侯友宜表示,所有的政見都是正面論述,關於青年議題他曾辦過2場論壇,討論青年勞動權益、就業、居住正義、托育托老等。若這些論述還不足,會不斷舉辦和年輕人對話溝通。

媒體好奇近來侯頻頻提催票、拉票,危機感從何而來。侯友宜表示,選舉過程中,每天都務實做每件事情,每天會有很多聲音,要用另外想法思考。尤其當大家看到一個較高的民調數據時,也許衝力、動力沒有那麼足,他看過之前很多例子,高民調結果最後票數卻不理想,所以都要有危機感,「希望每個支持侯友宜的選民都能幫忙拉票、催票。」

是否有感於朱立倫上回只贏游錫兩萬票?侯強調,類似例子不是沒有,選舉沒到開票那天,民調都是參考用,更希望選民熱情站出來投票支持侯友宜。

關於六都候選人將在台中大合體,侯友宜表示,他跟其他侯選人都是「厚友誼」,大家都是好朋友,好朋友需要加油的就要黏在一起,如同和陳錦錠、邱烽堯、金瑞龍一起來中和掃街一樣。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