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富基萬里蟹季 萬里蟹大放送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新北富基魚市有許多捕蟹船出海捕撈的萬里蟹直接運至魚市販售,來這裡大啖海鮮是饕客的最佳選擇,富基魚市為因應萬里蟹產季的到來,10月14日(日)11時在富基魚市舉辦萬里蟹大放送活動,民眾到富基魚市生鮮攤單筆消費滿額3,000元,前150名即可免費贈送萬里蟹(2隻/組),還可參加摸彩,把石斑魚帶回家哦!

現正萬里蟹產季期間,富基魚市特別舉辦萬里蟹大放送活動,民眾10月14日在富基魚市生鮮攤單筆消費滿額3,000元,即可免費贈送萬里蟹(限量150組,2隻/組,限量100尾),還可參加抽獎活動,只要尾數抽到7的摸彩球,就可把石斑魚(市價600元/尾)帶回家,當天現場還有提供棉花糖和爆米花製造機供民眾免費DIY體驗。

新北市農業局表示,富基漁港不僅是著名的觀光景點,也是萬里蟹的發源地,現正值萬里蟹產季,民眾可直接到魚市,挑選活跳跳生猛海鮮及在地特色的萬里蟹,回家烹煮,或是在A棟生鮮區選購食材後,再到B棟代客料理店選擇各項食材的烹煮方式,一桌美味海鮮大餐就上桌囉,讓您買得開心,吃得滿意。

為讓更多民眾了解萬里蟹的故事,以當地耆老許八郎一家為中心,拍攝萬里蟹紀錄片,記錄萬里蟹品牌的建立過程,10月14日當天在富基魚市媒體播放室自11時起連續放映,讓民眾觀賞萬里蟹紀錄片,歡迎大家趁著入秋萬里蟹產季,來富基魚市品嚐新鮮美味的海鮮滋味。(自立晚報2018/10/12)

圖說:民眾選購漁貨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