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戴成煜捐贈新北救護車 造福鄉梓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為發揚無私大愛奉獻精神,並提升土城當地救災救護效能,戴成煜先生捐贈予新北市消防局第五救災救護大隊土城分隊救護車1輛,謹訂於107年10月13日上午10時整假土城分隊車庫辦理捐贈典禮。

戴成煜先生為新北市警友之會土城站站長,愛心滿溢,見過多場社會危難場景,秉持惻隱之心,持續幫助有需要的民眾,深植土城地區20餘年,自4年前萌生捐贈救護車之心願,今年特捐贈救護車1輛,期望土城區民眾獲得更好的院前緊急救護品質及照護。

戴先生希望捐贈的救護救災器材及設備最好都能備而不用,但一有事故發生,能即時提供救護人員一臂之力,期待透過提升消防救護資源的方式,替土城居民福祉盡一份心力,亦使同仁能有更好的車輛及裝備器材從事救災救護工作。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一件成功的救護不僅需要救護人員的專業技術,並有精良的裝備及車輛輔助,提高救護效能,使更多需要緊急救護服務的土城居民獲得更多保障。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