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星期三
◎PChome │◎YAHOO │◎南投「便捷稅務通」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小小作家辦書展 自創繪本圖書館展出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三重五常國小三年級的章筱翎、李芷瑜小朋友說演自創繪本故事「都是一場夢」,向大家介紹他們首次在圖書館舉辦的「小小作家─創意繪本」書展,看著自己的創作陳列在圖書館中,小小作家們成就感十足,也吸引讀者們駐足欣賞小朋友們充滿想像的創意作品。

三重分館與三重五常國小共同舉辦的「小小作家」創意繪本展,13日起於新北市立圖書館三重分館展出39本繪本故事書,全是孩子的手製繪本,小朋友特別將故事中的角色製作成布偶,以生動活潑的說演方式,與現場讀者分享他們創作的故事,邀請大家來看書展。現場展出的每一本作品,都是小朋友透過討論,創意發想,再編排豐富的故事情節,全班共同創作而成的,每一本都是充滿童趣、獨一無二的精緻作品。三年級的蔡嬇瑩說,自己創作故事的感覺很有趣,看到自己的作品可以在圖書館展出,覺得很開心,希望大家都會喜歡。

「小小作家」創意繪本書展10月13日(六)起至10月31日(三)止,將於三重分館1樓大廳展出,除了精采的小作家手製繪本,還有創作歷程海報、影片等,歡迎大家一起來觀賞,為小作家們加油打氣。相關展覽訊息請至新北市立圖書館網站查詢。(自立晚報2018/10/13)

圖說:三重分館與三重五華國小共同舉辦「小小作家」創意繪本展,小作家們特別以生動活潑的說演方式介紹自己的創作故事,邀請大家來看書展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