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侯:堅持做事超越黨派一心為國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侯友宜今日在議員洪佳君,以及議員參選人江怡臻以及前立委黃志雄陪同下,出席樹林濟安宮,提前為明日中壇元帥聖誕參拜祝賀。侯也在董事長陳黃綠妹的陪同下,參觀剛完成貼金的嶄新大殿。侯友宜表示,他做事不分顏色,只要是對的事情一定全力以赴、超越黨派,只為國家犧牲奉獻,這是他「一世人的價值」,他接下來也會秉持同樣精神向前行。

侯友宜表示,這是他人生第一次出來選舉,過去他都是「認真奉獻、無寐無日」的公務員,做事不會考量政治的選票,沒有考量政治的黨派,這也是台灣人忠厚、感恩、惜福以及正派的態度,就好像他的關公信仰一樣,帶著正向的力量,他相信這樣的力量,絕對可以贏得選民的支持。

侯友宜強調「咱這個人說話,一句話就是一句話!」。他表示,不論走道哪裡,他都是用同樣的態度跟選民報告市政,而且「市民就是他的老闆、他的主任委員,大家永遠會黏逗陣。」,他也要讓市民知道新北市在地未來的發展願景,而且他絕對「說得到,就要給人家做得到!」。

對老縣長批評不了解市政,侯友宜表示,現在年輕人最關心的托育、托老,還有創業問題,以及在硬體建設方面的三環三線,都是老縣長當年沒有的建設,過去這段時間他與朱市長以及局處團隊,都一起努力打拚,過去他也曾代理市長,且「這八年的市政,跟老縣長十幾年前的市政是不一樣的,」,他未來一定是一棒接一棒,把新北市做得更好,讓市民能夠有更幸福的歲月。

至於媒體關心這次似乎在傳統偏綠地區的支持度也不錯,侯友宜則說,他與基層的選民都有相同的生活背景,大家都是出身一般的家庭、實實在在的做事人,大家都是「忠厚人」,所以自然會覺得「氣口同款」。

至於對未出席學生論壇,侯友宜說,選辦跟學生會有協調,學生會或許有多方面的考量,對這樣的結果,他都給予尊重。

稍早侯友宜也出席「樹林健民協會長老俱樂部107年重陽聯歡大會」,在重陽節前夕向長輩朋友請安致意。侯致詞提到,新北市要與時俱進,對過去的人應該給予尊重,市政還是要由熟悉的人接手,才能一棒接一棒。侯還說,新北國民運動中心已完成13座,帶動新北市規律運動人口達3成5,是六都第一,這樣大家才能「動健康」、長命百歲。維持市民健康,也是他上任後要繼續打拚的事。(自立晚報2018/10/16)

圖說:堅持做事超越黨派一心為國 侯:這是我一世人的價值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