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更寮國小校舍整建動土 帶動嶄新風貌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新北市五股區更寮國小於19日舉行「老舊校舍整建工程動土奠基典禮」,新北市長朱立倫親臨主持,工程由市府編列1億7,286萬元之經費,工程由新工處代辦統包,完工後更寮國小校園將煥然一新,帶動起五股社區發展的新風貌。

新北市長朱立倫表示,民國100年至今,總計投入53案180億2,000萬經費,完成42案,全面改善並提昇教育品質。從新莊的民安國小、三重的光榮國小、碧華國中及今天的五股的更寮國小,印證市府具前瞻性追求教育的創新與卓越。九月新北市第16座五股運動中心動土,更建立了公部門興建運動中心全國數量第一的里程碑,重視市民的需求,重視下一代教育品質,新北市真真實實地做到了。

教育局林奕華局長表示,更寮國民小今年校齡已73歲,雖鄰近工業區,多年來不斷的以創新及追求卓越的精神辦學,深受更寮地區人士的肯定與嘉許。(自立晚報2018/10/19)

圖說:更寮國小校舍整建動土 帶動地方嶄新風貌-市長與學生合影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