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星期六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兵役體檢的異想世界 教役男體檢輕鬆做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又到了年底應屆畢業役男體檢旺季,為了讓役男減少體檢恐懼,民政局特別拍攝《兵役體檢的異想世界》短片,用幽默風趣誇張劇情,描述耳鼻喉科、骨(外)科、精神科、尿液檢驗、心電圖檢查、以及大家最害羞的泌尿科等檢查情境,希望幫助役男輕鬆面對體檢,尤其泌尿科觸診,讓當過兵的男生都心有戚戚焉,看了不覺莞爾。

民政局長江俊霆表示,役男從接到兵役體檢通知到入伍的過程,都是人生寶貴的第一次,對於體檢流程不了解常借助google大神或是PTT網友討論,了解體檢在做什麼,但有些學長說法誇張,反而讓即將入伍的「學弟們」充滿恐慌。為了消除役男對於體檢的緊張情緒,由局內同仁自製短片,用幽默風趣劇情告訴大家平常心吃飽、睡飽、別亂想,兵役體檢其實很簡單。

兵役徵集科長許力友提醒,兵役體檢跟一般健檢不同,體檢當天不可空腹前往,記得攜帶身分證和體檢通知單。體檢影片雖然以搞笑方式呈現,但事實上醫師對每項兵役體檢都是非常細心確實的,落實保護役男的身體健康及權益。

圖說:民政局特別拍攝《兵役體檢的異想世界》短片,用幽默風趣誇張劇情,希望幫助役男輕鬆面對體檢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