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新北教育局邀登龜山島 體驗全民國防教育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新北市政府教育局於今(25)日由黃副局長靜怡親自邀請各級學校校長、家長會長等共計135人,前往蘭陽技術學院及龜山島等地參訪,藉由全民國防教育專題講座及龜山島軍事遺跡暨生態探訪等活動,共同推動全民國防教育工作。

黃靜怡表示,近年來本局透過各種不同類型的活動來推展全民國防教育,讓參與人員能進一步了解全民國防教育的意義及內涵,新北市各級單位在全民國防教育的推動上也不餘遺力,不管是三重一村的軍史文物重建,823砲戰勝利60週年紀念展及萬面國旗慶雙十等活動,再再展現新北市在推動全民國防教育的用心。

透過本次全民國防教育參訪活動,讓本市各級學校校長及家長會長們能瞭解國軍現況,也充分瞭解到國軍弟兄們用身體力行保家衛國重責大任的辛勞,進而用行動支持全民國防教育,共同促使青年學子們認識國軍、支持國防,為國家安全攜手努力。

圖說:教育局邀校長、家長登龜山島體驗「全民國防教育」全體合影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