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進擊的巨人 府中15展出最新力作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進擊的巨人」來台灣了!第5屆台灣動畫盃27日在府中15熱鬧揭幕!今年邀請到製作進擊的巨人動畫公司「WIT STUDIO」製片中武哲也、「神風動畫」社長水崎淳平一起來跟大家分享動畫裡的小細節;開幕現場「進擊的巨人」裡的「米卡莎」、「POP TEAM EPIC」裡的「POP子」Coser也現身助陣,除此之外,中武哲也特別帶來「WIT STUDIO」團隊近期新製作的系列動畫作品要臺灣朋友見面。

「WIT STUDIO」是日本知名動畫Production I.G子公司,擅長國際動畫片頭及預告製作,首部作品即為漫畫家諫山創《進撃の巨人》電視動畫,風潮席捲臺日動漫圈。本次國際動畫特展將帶來最新動畫新作《甲鐵城》、《魔法使的新娘》及《愛在雨過天晴時》等多部同步連線日本的插畫集及動畫作品;而「神風動畫」則喜歡在製作動畫過程當中使用非傳統的卡通渲染,而是透過獨有技術融入了多樣化的擬真2D繪製風格,讓人感受到原創角色的真實性的及搞笑的演技表現。

活動除了向臺日兩地動畫好手徵件外,每年更邀請不同的動畫家來臺分享交流,這次動畫盃更要帶領民眾感受動畫背後製作的魅力!將由日本知名動畫製作公司「WIT STUDIO」製片中武哲也、「神風動畫」社長水崎淳平在「國際動畫座談」中分享動畫的經驗,希望藉由臺日兩地的動畫交流,台灣動畫盃特展即日起至11月27日於府中15新北市動畫故事館舉行,邀請民眾前來一起體驗!(自立晚報2018/10/27)

圖說:貴賓大合照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