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光榮國小校舍整建動工 朱:一次到位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新北市老校翻新整建工程,近期一所接著一所動工,先是民安、更寮兩所國小及碧華國中,6日再添三重區的光榮國小,該工程總經費11億8,285萬元,預計民國111年3月完工;擔任該工程奠基典禮主祭官的朱立倫市長表示,更新後的光榮國小,從自立午餐廚房、附設幼兒園、停車場一次到位,除優化社區學習環境,也提供居民更好的生活品質。

今日上午,光榮國小校舍整建工程動工奠基典禮,朱立倫上香祈求三年施工期間,工程順利圓滿成功,並期許新北市教育發展,越做越好。市長說,升格這八年,市府在新設學校及老校更新共計66校,目前已斥資180多億元,正在施工的也有40多億元,前些日子剛動工的三重區碧華國中改建案即是一例。

朱立倫表示,三年後,光榮國小將提供三重學子一個嶄新的學習環境,尤其是社區居民非常期待的停車需求也將一併解決,可提供575個汽車停車位及150個機車停車位,非常感謝議會支持。

教育局指出,光榮國小校舍整建工程經費,共編列11億8,285萬元,預計於民國111年3月完工。工程分三部分,教學大樓是一棟地上三層的建築物,包括圖書館、專科教室、生態園、風雨球場及網球場,以及可供應3,000人餐食的自立午餐廚房,對該區教育發展助益極大。

此外,附設幼兒園是地上二層獨棟建築,可提供更多平價且優質的幼兒教育,讓家長無後顧之憂安心上班;地下二層停車場,可提供575個汽車停車位及150個機車停車位,一併解決社區停車空間不足問題。(自立晚報2018/11/6)

圖說:光榮國小校舍整建,午餐廚房、附幼、停車場一次到位,朱立倫市長祝賀蛻變重生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